梅花孔 (六星+銷)半圓頭・鈕扣頭梅花孔防盗螺絲

梅花孔的中央部位附有圓形銷(凸柱)。 無法用一般的工具、六星扳手安裝、拆卸。 安裝、拆卸時請使用專用TX系列的扳手或
瀏覽次數:8by:鐵匠股份

梅花螺絲孔 (六星+銷)半圓頭・鈕扣頭螺絲(6-LOBE))

梅花螺絲孔的中央部位附有圓形銷(凸柱)。  無法用一般的工具、六星扳手安裝、拆卸。

安裝、拆卸時請使用專用TX系列的扳手或起子頭。

**** 機器、裝置等的防分解、防拆、防盜。 ・室外設備的防盜。 ・保全・安全對策。

**本公司產品(防盜螺絲,防拆螺絲、安全螺絲系列),目前沒有任何的經銷代理商, ,淘寶 蝦皮 以及其他販售網路平台,如需要訂購本公司產品, 可直接聯絡本公司 ,小批量,零售,皆可報價出貨**

#防盜螺絲#防拆螺絲#安全螺絲#特殊螺絲#螺絲#梅花螺絲#TRF#梅花#鈕扣頭#6-LOBE#梅花孔
TX01

TX01

ROHAS

ROHAS

TX01 規格

TX01 規格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鐵匠股份

聯絡人:岡野正司

Email:in*o@padma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95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2-25095750
phone
手機

聯絡人:岡野正司

服務時間:09:00-17:00PM

服務類別:五金工具包材批發金屬工具製造代理機械器具零售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55號4樓之2

top
鐵匠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